[可我的自由从不存在于此间]
蓝星愿,bg gb gl的乙女向通吃。
多梦人士,非典型梦女,可代入不拒任何。
娱乐主义至上,不会真心实意爱纸片人。

蓝星愿

魔道小段子

  ★小段子,ooc谨慎

  ★cp为曦瑶,忘羡,晓薛,追凌,轩离

  ★现代梗

  ★文笔很渣

  ★不喜勿喷

  ★并不是很好笑

  1、

  金子轩上高中那段时间,对江厌离这个未婚妻可以说是一屑不顾,被未来两个小舅子在校外摁住,结结实实的揍了一顿。

  金子轩被揍的住了一个多星期的院,江厌离带着魏无羡和江澄去道歉。不知道为什么,金子轩突然感觉自己喜欢上了江厌离,结果可想而知,金子轩追妻之路漫漫其远兮,更何况魏无羡和江澄可不乐意让江厌离嫁给金子轩。

  2、

  金光瑶和蓝曦臣从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,天天一起上学。放学了,因为并不在一个班的原因,要是老师拖堂,另一个肯定会等那个人出来,然后回家。

  高中的时候,还是在一个学校,这一回同班了,但是因为金光瑶太矮,做在前面,而蓝曦臣坐在后排,每一回下课,两个人会穿过整个班,凑在一起聊天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话可说,大家都是说不亏是兄弟情深。

  后来上大学了,大家可算是知道了,俩人在初二的时候就在一起了,事实证明并不是兄弟情深,人家那叫夫妻感情好!!!!

  3、

  蓝忘机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偷偷喜欢魏无羡了,每一回魏无羡违反校规的时候,第一个发现的就是蓝忘机,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。

  后来,忘羡二人在一起了,魏无羡想起来这一件事,忍不住问为什么,蓝忘机也不知道。

  其实啊,原因很简单,心有灵犀啊。

  4、

  薛洋喜欢晓星尘,并不是什么秘密,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,但是没有几个人认为薛洋能够追到晓星尘。

  毕竟差距实在是太大了,一个是被誉为“清风明月”的学生会会长,一个是外号叫“十恶不赦”的校霸,但是两个人就是在一起了。

  晓星尘并没有告诉薛洋,其实他在第一次见到薛洋的时候,就心动了。

  5、

  在江澄知道金凌也是个gay,而且还是被蓝家的白菜拱了的时候,冲动的想去打断蓝思追的腿,所以说蓝思追是冒着生命危险和金凌在一起的。

  6、

  江澄在高一和大一的时候其实挺受女孩子喜欢的,可惜太直了,坚信多喝热水治百病。

  女孩子说不舒服,永远是一句“多喝水”或者“多喝热水”,最后每一回但是女孩子先追的江澄,也是女孩子先提成的分手。

  再然后……再然后就没有女孩子追江澄了。


评论(12)
热度(97)

© 蓝星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